麗的情小遊戲色h,麗的情小遊戲色娜美,麗的情小遊戲色2,麗的情小遊戲色太空任務,麗的情小遊戲色網址,麗的情小遊戲色波波線上免費小遊戲,麗的情小遊戲色溫蒂,麗的情小遊戲色水電工,麗的情小遊戲色pretty,關於麗的情小遊戲色


知識問題|誰可以給我珍珠美人魚的歌詞( 請整理好寄給我)~15點~

發問者:    vicki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11-03 15:42:16
解決時間:    2007-11-18 15:43:07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4 人評價
誰可以給我珍珠美人魚的歌詞( 請整理好寄給我)~15點~
誰可以給我珍珠美人魚的歌詞( 請整理好寄給我)~15點~
誰可以給我珍珠美人魚的歌詞( 請整理好寄給我)~15點~
誰可以給我珍珠美人魚的歌詞( 請整理好寄給我)~15點~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亞~★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11-03 16:32:02
[ 檢舉 ]
太陽樂園
夢想的手心決定繼續 決定要背著夢想一起旅行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樂情的微笑會開啟 幸福的門 維持一種心情 像是天生的快樂甜蜜 相信我獨一無二是唯一 在這個世界 有許多令人沮喪的回憶 年輕創造自己的奇蹟 不要忘記那股真心 不要忘了自己 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ear my song 說好和夢想一起旅行 決定自己想要的回憶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沒有過去看目的地 往前往後儘管隨心所欲 猶豫看恐懼不會有任何意義 用微笑把勇敢喚醒 年輕不會平凡無奇相信自己
重要的百寶箱
微微風吹起紅白的風帆 浪漫的自由的幸福的海的夢幻時間的魔法飄到了遠方 手一碰就溶化 轉眼有一道光芒明明是你對我如影隨形 心卻像隔著遙遠的距離毫無保留的你 我該認真相信 真心不能有懷疑百寶箱的愛能解開 忌妒感和安全感 能給人愛的能量百寶箱的愛最可愛 能坦率讓我明白 我和你有相同的愛純真而專一的愛你的手 握緊我 就好像 那天一樣 不管那留言漫天的紛飛 你也能 不在意 陪伴在我的身邊 大口的 用力的深深呼吸 像是要溶化在 藍色天空 彼此握著雙手 兩個人在一起 一定 都可以達成 讓我為你 打開心中收藏愛的百寶箱 珍珠色彩的magic 就算我們 無法見面 閃亮的光輝也會 傳達到你的身邊forever 希望你永遠不要忘記 
Rainbow Notes
透明的天空 有絢麗彩虹 地圖還留在夢中 慢慢的走 你一定會懂 那旋律在跳動那 透著星光閃耀的歌時間和腳步的節奏超過心跳 超過笑容有時呼吸 有時停留趁著間奏 找回那時的感動相信我比誰都執著當命運考驗真心出走揮一揮手 連接快樂風雨後的天 那樣的美繽紛的彩虹 延續千年萬年流下的眼淚 悄悄流入海水打開你心扉七色的絢爛 有七道光芒反射遙遠的海角 平靜喧鬧你一定知道 還真心的祈禱讓全世界為愛驕傲夏天的形狀 就像珊瑚礁儘管跟美麗搖擺 畫驚嘆號你一定知道 它其實很微妙讓全世界為真愛微笑
思念火孤單
思念是道光芒 圍著白雲綻放 許願火孤單 這場夢依舊燦爛 那段時光 那段過往 心情擺蕩 回憶兩端 風還微涼 你在身旁 甜甜的佔據夜晚 如果是你在我的心上 請你也停止悲傷 期待眼淚沖淡你的傷 我永遠在你身旁 未來是種力量 微笑開始飛翔 奇蹟讓生命觸動世界的勇敢 
Before the Moment
比愛還要更深厚的友情 誕生在那美麗的七大海洋 最後願望不管有多麼艱難 我一定堅持 努力到底永不認輸 看那新生命來臨的時刻 有一顆小星星 閃耀的遠方 最黑暗的夜晚 在黎明前 曙光照亮 你應該知道 滿天星空 閃耀燦爛 把它送給 七大海洋 連最遙遠的旅途路上 照亮我們 向目標前去不畏艱難 比愛還要更深厚的友情 給我力量向前方勇敢邁進 看那蔚藍天空和遼闊大海 連成一線 像星空的故事 相信自己與生俱來的堅強 一定可以堅持到最後一刻 
不要害怕我一直在你身旁 真情不變與你一起直到永遠 Bless !Starry Tonight
愛的溫度
愛的溫度全部都給你 non stop 傳達你心 別把我唯一的世界變成 冷漠無情也沒有愛的灰色世界 偷偷的我看一看 那未來的望遠鏡 波浪閃耀光芒 遼闊的蔚藍大海 連成一線無邊際 好像看到媽媽的愛 一圈一圈 悲傷感覺 在我的心彈奏出一首共鳴曲 你說眼淚 是小小的就像那海洋 我相信未來 就像一個人完全的愛 non stop 填滿你心 只要一個晚上奇蹟出現 就能改變一切 正在暖暖的太陽中誕生 我們純真的愛 看就是戀愛的淡淡開始 真實永遠把愛的溫度在身邊全部都給你 non stop 傳達你心 別把我唯一的世界變成 冷漠無情也沒有愛的灰色世界 偷偷的我看一看 那未來的望遠鏡 波浪閃耀光芒 遼闊的蔚藍大海 連成一線無邊際 好像看到媽媽的愛 一圈一圈 悲傷感覺 在我的心 彈奏出一首共鳴曲 你說眼淚 是小小的就像那海洋 我相信未來 就像一個人完全的愛 non stop填滿你心 只要一個晚上奇蹟出現 就能改變一切 正在暖暖的太陽中誕生 我們純真的愛 看就是戀愛的淡淡開始 真實永遠把愛的溫度在身邊
參考資料
看電視的
2007-11-03 16:34:01 補充
戀愛是什麼
這時候 我心中 無法控制胡亂竄動為什麼 在胸口像把火 緊張的手足無措紅紅的臉低頭 說不出理由 我從沒這樣過 一旦要開始唱歌停不下來 一旦要開始跳舞停不下來 喜歡太快 付出太快 對你的心意 我也收不回來 愛上你 關於徹底愛你的秘密 不小心 不相信 感覺好像電影大海裡 浪花輕輕歌頌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
2007-11-03 16:35:04 補充
Splash Dream

浪花的遊戲 拍打不同的旋律滿滿飛揚的感情 就像水汪汪的眼睛 滿天的星星 串成愛情的Message限時掛號我的信 儲存能量永無止盡生命充滿著奇蹟 堅持對愛的相信祈禱像箭一樣的飛行跨越海洋也超越陸地 將我們的愛也慢慢變成透明眼眸透著那片Splash Dream不想再錯過我和妳 堅定不移地 存粹的愛情
2007-11-03 16:35:40 補充
Ever Blue

回憶那麼遙遠 沉默怎麼面對凝視慢慢改變 如果能喚回從前 也許你和我 能改變所有的離別忽然感到傷悲 也許我的心碎隔著美麗海洋 傳到另一邊七色海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傷悲能不能遠離這一切 救救我就算我早已經深陷就當一切都沒走遠 這一切都沒有改變這就是Ever blue我的最愛 始終閃亮溫暖著那片海有種微笑 的光采 守護著我勇敢走向未來我只能永遠守著我的愛 像永遠守住這片藍色海這種單純 的可愛 除了你沒有人能夠替代和我走向未來
2007-11-03 16:36:12 補充
水色的旋律

我的心中 有像彩虹繽紛旋律回憶永不會消失屬於我們 那永遠蔚藍的大海雖然不會再存在
看那裡 幸福就在那不遠之處在心中 有雀躍旋律不停演奏看這水藍色美麗的旋律
你看閃閃發光照亮黑暗的夜空在最後的波浪聲音中消失時刻前好好的看著我擁抱我一直到永遠我最喜歡你最重要的人所以藏著無法對你說明白的話無法對你傳遞的心就要讓你知道
溫暖你那顆心唱出詩篇
2007-11-03 16:36:36 補充
J ewe star

趁著流星閃耀許下美麗的願望我將找尋出那七道真珠的光芒即使分隔遙遠無法掩飾jewel star相信命運冥冥中牽引著我到相遇的地方眼中的淚飛進了大海 選擇消失還是離開無聲無息隨藍色憂鬱的浪花變成泡沫變成空氣被融化周而復始尋找失落的夢想壞心情還包圍著我如果唱歌可以讓我變得勇敢即使被大雨包圍 song for you如果可以迎接一個重生的早晨我會用同樣的熱情來面對生命邂逅或者相逢奇蹟讓勇氣激動相信我終將會成為jewel star散發愛的光芒
2007-11-03 16:37:33 補充
Piece of Love

有一天我們的願望會實現不用再徬徨解開我對愛情迷惑的心想念著搖動著感覺到心痛有誰能看透我的心深藏著悲傷的回憶不知道為何傳達到你的心彷彿是最深愛的人陪伴在我身邊雖然我很渺小天空沒有星星誕生出最美麗的愛照亮世界如果害怕失敗就沒有勇氣努力地向前去我向月亮祈禱我向星星祈禱未來的路將要刻劃在我心中
溫熱我的眼淚就會是那曙光我命運中的Piece of Love邂逅我的心那Piece of HeartPiece Of Heart
2007-11-03 16:38:47 補充
-オーロラの風に乘って

迎著陽光放送著微笑 (放送著微笑) 這個畫面不覺留下眼淚 妳的想念靠近哪一邊 (靠近哪一邊)天空好遠 距離似乎推向了最極限夢想在跳躍守住才好let's stay 現在想你最好我相信自己可以最好乘著極光風飛翔 將願望一件件準時送達我帶著真心前往 勢必將幸福貼在你心上十字光可以見證 我冒著風雨不害怕艱難 極光風正在飛揚 思念的勇氣持續在擴張
2007-11-03 16:39:23 補充
沙羅的歌
童話裡 的美麗 的溫馨 寫成詩寫成迷 男和女的結局 最後竄改成悲劇 還有愛 還有相信 還曾經是唯一 像城堡在堆積虛幻的崩解的真心 如果夢還堅定 我確定不回億 不沉醉向背影 孤獨豪表情 不想看到你的眼睛 我只想認認真真安安靜靜 沙灘上的腳印沒出席在日記 
沒現在 沒過去 沒未來 天空沒出現星星 像眼淚 像水滴 像珍珠 像自己 想珍惜 想忘記 別想左右我的情緒哀與愁 悲與喜 忘不了那旋律 在心底還永湧起還向浪花四起 要讓快樂回到過去 那片海還為我保留甜蜜 就像愛 就像童話充滿力量 帶給你溫暖 釋放那些時光 自由讓快樂被解放 沮喪 讓他飄散 就只在乎無限的延長夢想
2007-11-03 16:40:49 補充
沙羅ㄉ歌2

一切結束後決定放手 月光的溫柔在我心中是不是夢是不是風 還嚮往自由白雲和天空溫度相同 有一道彩虹無影無蹤回憶拼湊光亮清透 能不能這樣放手我說編織幸福夢沉醉在其中 好多快樂在雨中我們兩個十指相扣 我說一起迎著風 為你覆頌承諾揮動快樂抱著我 這樣的深刻像清晨的微風我會繼續等…………候
2007-11-03 16:41:18 補充
Birth of Love

我的愛已和夢 緊緊地合為一 將心中的悲傷 化成繁星到天際 所以要一直堅定相信 誕生在這世界 感覺是榮耀的 如閃爍的亮光 天使一般的眼神 請不要讓它又變得黯淡失望 如果這力量 是為那夢想 能夠被釋放 我希望讓它可以完全 完全地變成為愛 一直都在身邊 視我的身影 帶給我不恐懼 啟程遠行的勇氣 閃亮又耀眼直到無限 是為了來照亮 那黑暗的銀河 用生命的能量 與生俱來的光芒 傳達著如此不凡的生命意義
2007-11-03 16:44:32 補充
Beautiful Wish

在遠處聽見有聲音呼喚著輕輕叫醒睡夢中的我搖曳在藍色的波浪中睡在海洋的搖籃裡在那裡做一個夢好像在海洋的某一個角落聽見稀疏爭吵的聲音哭泣的心沉睡在夢中愛無法在海裡重生留下的只有那些永無止境的悲傷絢爛美麗的那海洋願望的碎片中要誕生新的生命不會消失擁抱最耀眼的光夕陽染紅的海洋上平靜的看不到那波浪世界的眼淚就要沉睡在夢中
2007-11-03 16:45:49 補充
Legend of mermaid
七彩的微風 側著臉輕輕吹拂 想溜走 溜到沒有紛擾的角落 在黎明前夕 傳來優美的旋律 記憶裡 最美麗 最動人的Me lody 展翅高飛 盡情遨遊 愛上東方藍色天空 像鳥兒自由是我所追求 最終的夢 七大海洋 七彩的夢幻樂園 狂風暴雨也不能輕易改變 愛的堅持加上信念 
生命就此會不斷的蔓延 七種國度 七彩的夢幻樂園閉上雙眼慢慢地用心體驗 即使夢也會有終點 就算傷悲也帶著笑臉
2007-11-03 16:46:32 補充
Super Love Song

star light 閃耀光芒 指引著愛的方向只要 再多一點 這世界就會改變狂風中 黑暗中 我的雙手不分你 不分我 不怕折磨絕不會放棄對你的執著 請相信我夢想 要開始上演 Super live
光合影交錯呈現 夢幻舞台你不會錯過這首 Super song充滿著愛和勇氣 你和我的歌
2007-11-03 16:47:54 補充
Kizuna

晴空被孤立在黑夜 不斷被擴大毫無設限 不需要 感覺 平靜又清澈的海面 被陽光折射後的意念不輕易 改變張開眼就能看得見 不需要參考太多意見 相信自己會通過考驗 記住這點 想要聽就能聽得見 真相需要自己去發現 太多雜念 杜絕傷悲 感受心中的快樂全神貫注默契讓你和我不再感覺孤獨 沒有人能更清楚 我對你有多在乎 你的微笑吐露對我的歸屬 命運的牽引用愛碰觸奇蹟讓你和我勇敢面對痛苦 不論會有多辛苦 無論有多少衝突 默契讓友情更加堅固
2007-11-03 16:49:51 補充
夢のその先へ
如果夢 能飄在水景色的天空粉粉的花朵 代表甜美的笑容 大雨後 就能看見七彩的彩虹 心痛的魔咒 因為你消失無蹤 善惡的爭奪 真愛的意義在微笑裡閃爍一瞬間 一片刻 淚水都出走我還在依賴 想當個小女孩 時間走得太快 我還並不想面對未來相愛時的等待 結局不會更改 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ear my song 把手放開 想和你遨遊在大海我還在依賴 想當個小女孩想被你擁入懷 有滿滿的愛可以耍賴相愛有多精采 讓我體驗真愛當我醒來 會是最幸福的女孩會是最幸福的女孩
2007-11-03 16:50:15 補充
KODOU
狂風暴雨的海誰在等待我們是堅強的小孩成功或失敗信心從不曾停擺因為擁有愛 也許人生注定經歷失敗我會努力振作起來鼓動的節拍陽光會永遠存在憂鬱排除在外 比太陽還要澎湃站起來 站起來 站起來用歌聲把心打開笑起來 笑起來 笑起來想趁現在 就趁現在 用真心真愛鼓動寫屬於你和我的melody南半球裡的暖冬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順著大海的風釋放你執著的熱情鏡子裡浮現的夢就像美妙的和聲正在竄動 真心真愛鼓動抖一抖閃爍的七彩星空心跳搖擺著節奏眼淚像水晶般光亮剔透當愛沸騰片刻微笑在指尖裡流動用你為我寫的歌手牽手和你帶著夢想遨遊準備好張開雙手即使青春沾滿著苦澀星星們早就出動帶著快樂跟隨著愛鼓動
2007-11-03 16:50:46 補充
Symphony

看流星滿天飛舞閃閃地散發光芒全部生命慢慢甦醒找尋那內心深處美麗園地為世界和平努力排解所有的紛爭受傷的心那破碎的小小願望要繼續完成 那些憎恨愛的人們呀那些污染海的人們呀都要一起我們從同樣的愛重新地誕生單純的靈魂堅強的自尊Fight up勇往向前就在那裡奇蹟的旋律誕生我們幸福溫暖的歌曲所有的愛盡力去呵護悲傷的小心靈唱出我們愛的搖籃曲就像媽媽充滿溫暖的交響曲綠色的風還有那蔚藍海水般的音符我想要永遠好好的守護不變
單純的靈魂堅強的自尊Fight up勇往向前就在那裡奇蹟的旋律誕生我們幸福溫暖的歌曲所有的愛盡力去呵護悲傷的小心靈唱出我們愛的搖籃曲就像媽媽充滿溫暖的交響曲
2007-11-03 16:51:56 補充
七つの海の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綱頁遊戲巴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