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減肥瘦身商家,減肥瘦身商家中壢,高雄減肥瘦身商家,台南減肥瘦身商家,桃園減肥瘦身商家,台北有名減肥瘦身商家,台中市減肥瘦身商家,新竹減肥瘦身商家

知識問題|【瘦身減肥】


發問者:    *女巫娘娘*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5-10 22:41:17
解決時間:    2006-05-20 22:44:05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5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25%
共有 4 人評價
自我介紹 : 國二 . 身高155cm . 體重52kg .最近很少吃東西

平常飲食習慣 : 早餐>>少量,不是說很多
午餐 有點多量
晚餐 少量 在喝杯飲料

我享瘦的部位 --> 小腿+大腿+腹部+手臂+屁股贅肉

請問 :
(1) 有什麼運動可以一次達到上面效果(不一定要全部都得到..我不希望做了一樣運動很久...還是有很多地方胖胖的!)
(2) 我的飲食方式該如何調整呢? 
(3)有哪些\"小動作\" 可以再上課時做呢?
ex : 抬腿
(3)長高的方法..
(4)食品可以吃什麼呢?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志威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6-05-15 02:10:58
[ 檢舉 ]
想要一各月瘦身10公斤嗎?? 按照我的方法就對了



**瘦身其實很簡單 會胖就是因為( 營養過剩 ) 才會胖**



我的減肥秘方大公開... 

每天只吃 椰香的厚片土司 一天只能吃兩份就是四片 中餐可以吃一份 晚餐也吃一份 

但是要規劃每天至少要運動一小時... 運動前..請戴上塑腰!!

想要立刻短時間瘦身的人一天運動兩小時 跳舞或是買划步機都可 






每天都大約要喝1500cc的水就好了.

ps:但每星期日要吃雞蛋一顆(已補充身體蛋白質)

ps:肚子餓之前請先喝500cc水份

ps:椰香厚片土司請像外面商家購買 別自己做 不然都會用太多或太少.如果真的餓到不行 可以多喝水或在多吃一份厚片土司

ps:每天至少要運動一小時( 建議買划步機邊看電視邊做運動 )2.或是跳舞一小時

ps:忘記補充運動前..請戴上塑腰 各大量販店的運動商品區有再賣大約300元以下可以用3年



(嚴禁喝甜食 吃米飯 吃麵及吃肉及油炸和鮮奶等)能吃青菜最好沒油

只要我上面說的你做得到 保證你瘦身



*****總之瘦身期間只花你一各月以內時間 就能瘦10公斤以上** 

忍耐這一各月後 你要怎麼吃就看你了 因為你因該也瘦了10公斤以上...但是要如何維持就一句話少吃摟

如果又讓自己變胖 在繼續使用我所教導大家的方法

喝鮮奶會胖 瘦身期間還喝那麼營養 不能喝鮮奶



版主我一天運動兩小時 都看電視運動的 因為划步機我放在客廳!!

每次運動一小時後 就大約隔了兩小時後又繼續運動看電視

瘦身期間我是禁止和朋友出門 因為和朋友出門一定會吃東西 



但是你是國中生 不建議使用我的方法 建議你 大學後在減肥 少吃多動
相關詞:
瘦身食譜, 瘦身餐, 瘦身 運動, 瘦身霜, 瘦身 健康, 瘦身方法, 走路 瘦身, 快速瘦身,簡單瘦身, 產後瘦身
瘦身, 減肥, 飲食習慣, 自我介紹, 運動, 看電視, 屁股贅肉, 減肥秘方大公開,長高的方法, 小時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5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10個常見的英文文法錯誤?
出國旅行必懂的求救英文?
相關問答
[ 塑身減重 ]
瘦身霜有沒有效果阿?怎樣瘦身才健康呢??
[ 塑身減重 ]
瘦身和瘦身產品注意事項
[ 塑身減重 ]
瘦身食品有效果嗎?中醫瘦身效果有比較好嗎?
[ 塑身減重 ]
瘦身產品吃了可以不運動嗎
[ 塑身減重 ]
梅子 瘦身
[ 塑身減重 ]
瘦身美容消費=當肥羊嗎?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5)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可愛ㄉ布丁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5-10 22:44:56
[ 檢舉 ]
FBCx你去用用看說不定有 就算過量也沒差

002
回答者:    Only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6-05-10 23:12:41
[ 檢舉 ]
《七個字:『相信持續多喝水』就能讓你瘦下來且不復胖。》

其實你的健康觀念應該不錯,才會想要了解有關減重方面的問題,

其實減肥塑身的方法太多了,幾乎大部分的方式都能讓你瘦,但也一定讓你復胖,

因為你不可能吃減肥藥,針灸,絕食,少吃多運動,雞尾酒,擦塑身霜一輩子吧,

所以就請別再用不健康的方式減肥了,除非你希望下半身臀部越來越大,

而若想快速減肥,除非花很多錢抽脂換來後遺病痛一堆,

或絕食換來身體機能受損身材不均,如果是去看醫生的話,

要不是開藥,要不告訴你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另外減肥藥物分兩種,

ㄧ種是讓你ㄧ直拉肚子,一種是抑制你的神經來控制你吃東西的欲望,

我覺得我不敢吃藥,你覺得你敢嗎,所有的藥物減肥都是會復胖及有副作用的,

如果用運動的方式,只是大量消耗熱量減去水分而已,如果長期用這種方式減肥,

只會減得不均勻,所以你看街頭有很多人下半身比例看起來比上半身大,

就是用以上很多不正確的瘦身方式。因為不知道你的性別年齡身高體重及健康概況,

所以也不是很清楚能給你什麼意見,還是先給你個觀念,願意決心減重很好,

可是如果沒有減到真正的標準體重的話,就ㄧ定?|復胖,無論你用什麼方式都一樣,

我不是醫師或營養師,但還是給你些意見參考。

最主要還是均衡營養的飲食習慣,最簡單又省錢的健康減重:就是『多喝水』。

腎臟如果水分不足便無法發揮功能,當腎臟無法勝任其工作時,某些工作便會落到肝臟去負荷,

肝臟的主要功能是將儲存的脂肪代謝為可供身體使用的體力,

如果肝臟必須負荷某些原屬於腎臟的工作,便無法發揮完全功能,肝臟所代謝的脂肪較少的話,

儲存在身體的脂肪便增加,因此減重的效果便會中止。

所以建議一天基本要喝3000~5000cc的水,喝水可以抑制食慾,

並有助於身體代謝掉儲存的脂肪,水份有助於保持適當的肌肉緊張度,使得皮膚清潔,

健康和富彈性,別再思考說喝水會變胖的觀念中,因為要喝的是開水而不是飲料。

如果你『願意相信』每天喝3000~5000cc的水,『持續』喝,一個月最少減個一kg沒問題,

因為多喝水能把體內多餘的毒素慢慢代謝掉,如果是體脂肪太高或身體狀況不好或很胖很胖的人,

甚至要等到2、3個月才有辦法減個一kg,若你本來就是個還算健康的人,

有可能減重速度就會快些,等到你因為持續喝水終於開始能慢慢代謝毒素體脂肪多一些時,

減重速度就會加快,但是等到你總共減個5~6公斤時,又會遇到停滯期,

那是正常的,因為身體內的?穭懋|替代所減輕的脂肪,

而且身體的新陳代謝率也慢慢恢復平穩下來成正常的基礎代謝率了,

這時更『千萬不能放棄,要持續喝水』,有些人停滯期較久2~4個月,有些快的話1~2個月,

反正每天要多喝水就是了;這時如果想做做運動都沒問題,那些都是輔助效果,

但是ㄧ天可別超過8000cc的喝水量,那對身體不好。

吃的話,早餐以營養為主,中午以豐富色彩為主,顏色越深的蔬果代表越新鮮,

肉類則少吃紅肉(牛羊豬),可改吃白肉(雞魚),晚餐以低熱量低卡路里為主;

但千萬不能節食,如果只多喝水卻沒有正常的三餐飲食,那水份無法帶走多餘的脂肪及毒素,

卻又不斷的作代謝循環,那就是上下半身減得不均勻的方式了,如果不信可以試試看,

那等到要雕塑回來就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的。

人ㄧ天正常基本消耗2000卡熱量,如果攝取的食物,每天都超過…,

假設每天攝取2700好了,然後減去每天基本消耗的熱量,等於每天多700卡,

根據專家研究每7700卡ㄧ公斤,如果每天多700卡,那麼11天就多一公斤了,

反之,如果每天的熱量是負的,那麼也是ㄧ樣負到7700卡時也就減去一公斤了。

我不清楚有沒給你滿意的解答了,但我還是希望給你ㄧ個健康的觀念。

這是我自己與客戶的見證照片:http://photo.xuite.net/herbalife7495

《另外徵求想在11月前瘦下來者,還限2名,無誠勿試》
參考資料:
客戶的慘痛減肥經驗...

003
回答者:    小耀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5-11 11:38:51
[ 檢舉 ]
不管你要瘦哪邊~小腹~小腿~屁股~手臂~體重~雕碩體型......等等~

我建議你先去了解正確的的觀念~只要觀念正確~

不管用啥方式都可以健康減重~有了正確觀念~這樣才不會白花錢~

如果你是認真的想要健康減重~我很願意幫助你~

只要你是認真的~我保證協助你瘦下來~苗條~不復胖~不是問題~先從觀念做起

我得部落格裡面的文章和照片對你很有幫助~歡迎指教

http://tw.myblog.yahoo.com/jw!wMx9HY6REg7on_vITO4z

給你自己一個了解的機會吧~有問題~可以互相交流呀~

聯絡方式在知識的個人檔案裡~讓你自己最後一次減重吧~!!
1
知識問題|暑假快速減肥!!

發問者:    yvo******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7-05 11:26:09
解決時間:    2012-07-20 11:33:08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4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
我要減肥啦!!大約兩個月~就是暑假阿~~拜託大大幫忙拉~~我很高~但不是很輕./.
2012-07-05 11:28:32 補充
不要藥喔~!!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麻花捲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5 11:41:52
[ 檢舉 ]
減肥方法很多 收尋一打批哩啪拉的一大堆
不過哪一個才真正的有效見仁見智

瘦身運動也很多 坊間健身房 舞蹈教室也是一堆
不過入會員受騙 又要有時間 有誰有錢又有閒去健身呢

減肥餐更可怕 網路上也是多的到處都收尋的到
不過一點營養都沒有 標榜著無負擔 都少攝取了還說是有營養無負擔
只能說遇到對的產品優質商家 保障好認證多才是王道
--------------------------------------------------------------------------------------------------
呵呵^^說這麼多這就都是來自我自己本身嘗試過的經驗
所以我要告訴你 不要被廣告誇大給騙囉
要相信親身用過的經驗者 才是真正能夠解決你的肥胖困擾
---------------------------------------------------------------------------------------------------
我減肥方法是用S▪美▪人▪窈▪窕▪組合來瘦身的唷
而且很成功也沒復胖 還有多項的國際檢驗合格
我訂三個月的減肥計畫要甩35公斤 三個月到了雖瘦33公斤 但已經夠了哩
飯前我都會吃2顆活▪力▪纖▪錠 幫 我 阻 擋 澱 粉 和 糖 份 以 免 吸 收 太 多
飯後再吃1顆草本▪超纖▪膠囊 幫 我 吸 附 油 脂 然 後 代 謝 出 來
睡前再喝2包超▪纖▪素 幫 我 體 內 環保~排 宿 便、排 油 脂 ˋ毒 素
---------------------------------------------------------------------------------------------------
客服專線:07-6-9-0-8-5-8-6
網址:http://CHilp.it/a734b5
相關詞:
豆漿減肥, 減肥禁忌, 減肥法, 減肥食譜, 睡覺減肥, 生理期 減肥, 減肥方法,澱粉減肥, 冬天減肥, 減肥後遺症
減肥, 減肥方法, 批哩啪拉, 瘦身, 見仁見智, CHilp, 體 內 環保, 排 宿 便,吸 附 油 脂, 減肥餐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3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10個常見的英文文法錯誤?
出國旅行必懂的求救英文?
相關問答
[ 塑身減重 ]
要如何減肥?不靠減肥藥品
[ 塑身減重 ]
超容易 易胖 體質 該怎麼辦
[ 塑身減重 ]
胃不好 容易胖不容易瘦?
[ 塑身減重 ]
升高一想長高
[ 塑身減重 ]
DR.Q順暢飲,用過嗎?
[ 塑身減重 ]
學生 減重
更多
其他回答(13)
意見(2)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亞米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5 11:46:23
[ 檢舉 ]
以前一直認為減肥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可是自從朋友介紹我使用 S ~美 人 的瘦身 窈 窕 旗 艦 組 合 之後,

幫助我很多喔!!

不僅改善我長期便秘的困擾,也使皮膚變好了,

重要的是我的體態越來越輕盈了!

睡前 喝兩包超*纖*素 ,來代謝體內囤積的廢水、廢物、油膩脂肪油

餐前 兩顆活力*纖錠 阻斷油脂、澱粉 糖份的吸收並且增加飽足感

餐後 一顆草本超纖膠囊 來吸附吃進來的脂肪和囤積在身體已久的脂肪油

效果很棒喔! 我瘦了6KG了呢! 才一個月

訂購電話:07-6*9*0*8*5*8*6

002
回答者:    佳儀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5 12:28:48
[ 檢舉 ]
當腹部有了脂肪之後,我們不直接利用腹肌將其完成消耗
那麼只能選用一種間接性的方法,來達到目的
採用整體的運動進行消耗能量
運動過程當中,會利用到人體的脂肪進行提供能量來維持運動
然而腹部的脂肪是最多的,所以當身體需要動能脂肪作為能量的時候
首選會派遣腹部的脂肪做為先鋒(因為他是最容易得得到有能量)
從而達到減少腹部脂肪的目的。
左旋肉堿必須配合科學的運動來發揮作用
左旋肉堿剛問世的時候是運動員的專利
運動員需要服用足夠多的左旋肉堿把脂肪轉化為肌肉
所以說,左旋肉堿只是脂肪的燃燒機,機油是需要你來提供的!
左旋肉堿只能幫助你在鍛煉的時候增加數倍脂肪的消耗
如果你拒絕運動,效果不會太大!
相反,每天以科學的方式運動5-15分鐘
服用適量的左旋肉堿可以幫助你消耗平常幾個小時運動掉的脂肪。

003
回答者:    永遠有多遠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5 14:10:19
[ 檢舉 ]
減肥其實我覺得沒必要刻意,,
只要早餐吃的好、午餐吃的飽、晚餐吃的少、
八點過後不要在進食、拒吃宵夜、零食、多運動

平常的話以白開水、減肥茶包代替含糖的飲料,,

我曾經用過一組窈窕旗見組 20天就可以瘦下8公斤
停用還沒有復胖問題的減肥食品 可以分享給你 
飯前先吃2顆活-立-纖--錠 來增加飽足感 阻斷澱粉的吸收

飯後吃1顆草-本-超-千-膠-囊 幫助油沏
睡前在喝2包超-纖-速 幫助瘦身 做體內環保 改善腸道細菌叢生態

減肥茶包一天1~2包 我是喝纖ω美ω茶 來增加代謝 改善腸道機能
這個有洋甘菊淡香味 喝起來蠻清爽順口的

以上產品全部都在S。美。人。窈。窕。網買的
她們都有定期送檢 而且都有通過大廠檢驗合格 又是無副作用的天然食品
想試試看的你 真的可以大大大放100個心

我自己是肥胖過來人 也是產品愛用者 現在依然好好的在知識+做分享

那你就知道這些食品有多麼安全了吧
感謝我 請選我當最佳^^

004
回答者:    小伶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5 14:54:01
[ 檢舉 ]
建議你參考在< 超 級 商 城 > 搜尋 美 靚 活 力 館,甲 殼 素等副食品來減重,甲殼素在胃中具有能溶解且吸附油脂及膽固醇的能力又因其幾乎不能被消化,所以可以阻止油脂在消化道被吸收,可以應用為安全減輕體中以及膽固醇。

要減肥莫過於要少吃多運動但是講得當然也是比較簡單所以人們喜歡依靠副食品來幫助減肥像是吃酵素和益生菌這類的保健食品來輔助,
益生菌:干擾致病菌的附著、抑制致病菌生長、改變細菌叢生態、降低胃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抑制不必要的發炎反應、使排便順暢。

005
回答者:    焍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5 15:20:56
[ 檢舉 ]
我可以跟你說說我的經驗

因為我一直餓自己 然後食量就一直縮小

結果自己真的胃就會縮小

我以前食量超大 餓一餓現在就變小了

惡性循環 也是不得已的啊 

但是呀 這樣子我也變成好像多吃一點點就增加了

盈姿精華膠囊食品這個產品是我後來在網路上找到的

原來他們的產品都是食品

不會像藥物類那樣傷身體

三餐還可以正常吃~不用刻意吃少少的

努力洗腦自己 絕對不可以放棄

參考網站: 輕鬆樂活

006
回答者:    蘋果綠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5 15:33:28
[ 檢舉 ]
1.控制飲食
早餐一定要吃,且要吃的好:)
午餐七八分飽就好,吃點澱粉類的比較不易餓!
晚餐吃的少,八點後就不要再吃東西了...
2.多補充水分
平均一天要補充1500-2000c.c.的水分
飲料盡量不要含糖分...
3.適時運動最好一個禮拜3次,每次都有30分鐘以上

個人覺得飲食控制是很大關鍵之一
不要暴飲暴食,更不能因為要減肥就都不吃哦
(這樣反而更容易胖啊!)

007
回答者:    除了減肥,其餘免談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塑身減重
回答時間:    2012-07-05 16:16:11
[ 檢舉 ]
蕃茄性冷,所以理所當然被視為消暑聖品,甚至有減緩青光眼,調解膽汁分泌等說法。至二十世紀,蕃茄富含維他命C、維他命A,甚至也含少量的鉀、納、鐵、鈣,維他命B1、B12都得到醫學研究單位的證實,更肯定它的營養價值可謂蔬果之王,難怪俗諺說:「蕃茄一紅,醫生的臉就綠了!」民眾較熟悉的有聖女小蕃茄、一般大蕃茄─黑柿,或外表接近粉紅色,果肉鬆軟的「桃太郎」,以及前一陣子被媒體炒熱,傳說有神奇減肥功效的黃蕃茄。不過,最讓人推崇的還是茄紅素的存在,不僅有抗氧化劑的功能,還能抑制癌細胞增生,提升免疫力。再加上日常生活俯拾可得,加工煮熟營養不減,以致全球掀起了蕃茄狂潮。

富含多種營養素的蕃茄,近來晉身為當紅的減肥聖品,原因是電視報導在竹縣關西一帶的蕃茄果農聲稱新品種的黃蕃茄具有顯明的瘦身功效,多食可以塑造曼妙身段,之前價格更一度飆漲到1斤4百元,成為名副其實的「黃金」蕃茄。而這項說法也跟前陣子日本風行的低胰島素瘦身法相符,有醫生表示長期食用高纖、低糖的果物,如蕃茄、芭樂,的確可以穩定胰島素的分泌,減緩脂肪累積的速度,調整肥胖體質。


008
回答者:    韓亞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12-07-05 16:26:42
[ 檢舉 ]
你可以考慮我的方法喔 三餐就算正常吃也能達到瘦身的效果喔
我已經成功瘦下來了 我是使用食品瘦身不是藥喔
是比較天然的方式 對身體完全沒有副作用
而且有經過6項檢驗合格和投保明台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2000萬喔 
我原本體重是64公斤 連家人都嫌我胖總是 想減但不知從哪下手
由於工作上較沒時間 所以只能靠節食來減肥 
但結果反而適得其反越減越肥 身體還會搞壞
後來姊姊告訴我說他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們都大力推薦S美人
還有一位叫型男川的驗證下 我便打去客服詢問 
客服依照我的飲食狀況搭配適合我的瘦身食品組合
草本超♡纖膠囊--三餐飯後15分鐘~1小時吃ㄧ顆 
可以代謝囤積已久和吃進來的脂肪油
也可以在大吃大喝後一次吞2顆當作救急喔
活力♡纖錠--三餐飯前30分鐘~1小時吃2顆 
可以阻斷油脂 澱粉類 油炸類及糖份的吸收也可增加飽足感喔
S0S0LA超♡纖素--一次喝兩包 使用前後空腹3個小時喝效果更好
可以排毒 清宿便 還可以瘦身 消水腫 是個多重功效的商品ㄛ
果真搭配組合的效果超級好的 用不到2個月我已經瘦了16公斤囉
我姐也說怎麼那麼神奇 所以他也使用了 我們現在都一起訂購
訂購越多優惠越多 對於日後的保養也不能少喔 
除了持續服用搭配組合外 對於局部不滿意的地方 
我還有使用Q➉精華♡霜&緊實♡霜 真的很有效喔
現在最難瘦的局部也瘦到了 肌膚也變的緊實不鬆弛
我一定要好好的維持 絕對不能再讓我的身材走樣了 ♡
瘦身➣➣http://CHiLp.it/a734b5
局部➣➣http://FOn.gS/ecnynr/

009
回答者:    mantis gardinier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6 09:19:49
[ 檢舉 ]
多參加戶外運動,保持一個好的飲食規律,
是有幫助於減肥和健康的
建議你在健康飲食的前提下喝點修身減肥咖啡,這樣減肥的效果才會更加明顯
我之前是喝了一種叫做"香港修身堂神奇瘦身咖啡"的東西瘦下來的 
效果很好,過程當中,我沒有刻意節食,也沒刻意有做大量的運動, 
總共還是瘦了22kg(大約四個月),也沒有發生任何副作用,
歡迎你去我的部落格去看看相信對你減肥會有幫助的哦
http://tw.myblog.yahoo.com/sunyanggrrz/
參考資料:
http://weight-info.com

010
回答者:    茴∥茴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6 16:12:01
[ 檢舉 ]
之前的我都肥胖追著走,
也想過買市面上的減肥藥來吃,

可是又會害怕會有副作用,
靠著自己的意志力真的不容易還沒成效,

根本就是再虐待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後來還甚至都放棄了,

有天和朋友們聚會時看到之前還胖胖的好朋友,體態變好了,

問他才知道他有在使用S﹡美﹡人的超↗纖↙素,

他說他一個多月瘦了5公斤耶!!!後來她叫我

可以打電話去給客服詢問
(就在這順便附上電話0七-六九O九六三3)

在客服小姐的推薦下,我就想說我好朋友都可以我也行,

所以帶了活﹋力﹋纖﹋錠它在三餐餐前半個小時吃它可以增加飽足感,
代謝多餘的油脂、澱粉、糖分有阻擋身體吸收過多的不必要的熱量。

再來搭配我好朋友也有喝的超↗纖↙素一天兩包空腹三小時喝最有效,
幫你把體內的速便、毒素、廢水、廢油通通代謝掉。

又因為他們現在是年中慶,還送了贈品。

我也在1個月裡減掉了6公斤!!

就是這個組合可以先去看看唷!! http://tInY.cc/3bxog
1 2 下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綱頁遊戲巴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