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裝武士 刺客技能點法,重裝武士刺客技能配點,重裝武士刺客攻略,重裝武士刺客配點,重裝武士 刺客技能,重裝武士刺客點法,重裝武士刺客裝備,重裝武士刺客加點,重裝武士 刺客武器,重裝武士刺客修養www.wretch.cc/blog/post.php?blog_id=fly11181


知識問題|暑假看電影

發問者:    Ethan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8-06 00:11:49
解決時間:    2009-08-16 00:23:08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
我暑假想要租一些片子來看, 可是不知道看什麼好?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ㄚ廷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9-08-06 01:49:49
[ 檢舉 ]
即刻救援.
布萊恩(連恩尼遜)的惡夢成真了,他是個退休的情報特務人員,現在他只有96個小時的時間,要從專門販賣年輕女孩的人口販子手中救回他17歲的女兒小琴。

刺客聯盟 .
二十五歲的衛斯(詹姆斯麥艾維飾)生活平凡無奇,變態的上司總是在工作上給他難堪,女友是個處處留情的性感花蝴蝶,連衛斯的麻吉都跟她有一腿。沒有談的來的朋友、充滿焦慮與沈悶的痛苦生活,讓他把抗焦慮藥丸當糖果吞,甚至想早早結束自己的生命。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
片中的真實人物史陶芬伯格上校一直希望有人可以想辦法在德國甚至是整個歐洲毀滅之前,阻止希特勒的暴行。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禮儀師妝扮往生者「走上來生旅途」的重要意義,終能自信地投入工作,並重獲眾人尊敬。

沒問題先生.
卡爾艾倫(金凱瑞飾)原本是個事事說「不」的人,生活無聊乏味,直到他決定加入一個自救計畫,開始整整一年對任何大小挑戰都得說「YES」的瘋狂生涯,他嘗試了高空彈跳、飆車、開飛機、學韓語等等,一堆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還抱得美人歸,也讓他的人生由黑翻紅HIGH過頭...。 

葉問.
中日戰爭爆發,佛山亦淪陷在日軍手中,葉問則當起苦力,自力更生,直到同為武癡的日本將軍三蒲將摯友擊斃,他憤而反抗,擊退許多日本武術高手。

經典老爺車.
【經典老爺車】由多次奧斯卡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主演,是他繼自導自演的奧斯卡獎最佳影片【登峰造擊】之後,首次在螢幕前演出。克林伊斯威特在片中飾演一位意志剛硬且不屈不撓的韓戰退伍軍人,但由於世界正在轉變,加上鄰近搬來一些移民家庭,他不得不面對其長期抱持的偏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1919年,班傑明出生在巴爾的摩,一出生就是個八十歲的老嬰兒,被父親給棄養在街邊,但是好心的黑人夫妻收容了他,將他當成自己的兒子扶養,教導他許多智慧,但奇妙的是,隨著他漸漸成長,班傑明卻是越來越年輕

刺殺據點 .
美國總統正在西班牙發表一次針對恐怖份子的重要演說,槍聲響起,總統應聲倒地,重重黑幕後,倒底誰是兇手?

狙擊生死線 .
原本因誤傷無辜而自我放逐的神射手,被老同事說服阻止一樁
暗殺事件,怎料卻被陷害成為殺人兇手,他要如何找出兇手為自己脫罪?

史密斯先生 .
史密斯代表了什麼?一個人?一個名稱?他代表了危險而致命....

重裝任務 .
《重裝任務》裡令人驚愕的未來世界模型,這是一部鋒利的動作驚悚片,背景設定在未來,在那個時空下所有的情緒波動都被當成戰爭和犯罪的根源,於是被嚴格禁止。為了維護和平,每個公民每天要服用固定劑量的「普羅寧」,這種效力強大的藥,被設計來封鎖人類的感覺,讓每個人的喜怒哀樂停滯麻木。假如拒絕服藥的話,會有類似日本武士一樣的特別警察小組,身著制服將你捕殺。 

臥底 .
故事描述四名搶匪打扮成油漆工闖入一家位於華爾街的曼哈頓信託銀行行搶,並在不到一分鐘內就挾持了將近五十名人質,而這五十名包括銀行客戶和職員的人質,也成為這起搶案重要的棋子。

V怪客 .
本片改編自同名漫畫小說,故事發生在未來的英國極權社會,描述一名年輕女子艾薇被一名被稱為"V怪客"的蒙面男子救了一命。V怪客不但博學多聞、出口成章,而且武藝高強、溫柔敏感,他打算發起一場革命,推翻極權專制的政府,解放千千萬萬受迫害的人民。但是他也是一個孤獨寂寞,充滿了內心掙扎,一心想要為自己受到的痛苦復仇的複雜人物。

萬惡城市.
萬惡城市中,警察與黑道一樣腐敗,米基洛克飾演的「不敗戰士」發現女友竟然被謀殺在家中,於是展開一連串的復仇行動....
參考資料
開眼&廷~
相關詞: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班傑明台詞, 班傑明的奇幻之旅, 班傑明奇幻旅程pps,班傑明富蘭克林, 班傑明 pps, 班傑明奇幻旅程台詞,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心得,班傑明布萊特, 班傑明馬汀
班傑明, 人物史陶芬伯格, 克林伊斯威特, 即刻救援, 連恩尼遜, 刺客聯盟, 史密斯,詹姆斯麥艾維, V怪客, 人口販子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免費下載空姐英文教戰手冊
索取自助旅行最佳英文手冊
相關問答
[ 美國電影 ]
請幫我分析班傑明的爸爸
[ 古典樂 ]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音樂
[ 歐洲電影 ]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相關問題!!
[ 股票 ]
班傑明.葛拉漢的生平?
[ 歐洲電影 ]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疑問
[ 其他 ]
班傑明富蘭克林如何發現電??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漫步在海邊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9-08-06 00:25:20
[ 檢舉 ]
崖上的波妞
新宿事件
守護靈
決戰異世界前傳鬼哭狼嚎
黑色星期五
魔鬼終結者四之未來救贖
幕光之城
疾風營救
移動城巿
瑪琍與我
252救援信號
鬼片
錄到鬼

002
回答者:    無尾熊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9-08-06 02:18:24
[ 檢舉 ]
最近的新片還蠻多的唷!!
血腥類:
1.黑色星期五
2.3D血腥情人節
3.邪降2-3集<第1集台灣好像沒有>
4.奪魂鋸1-5集
<3-4比較舊囉!!>

恐怖類:
1.鬼片
抱歉...我只知道這部耶!!

卡通類:
1.蠟筆小新:3分鐘百變大進擊
2.蠟筆小新:Amigo!森巴入侵計畫
3.哆啦A夢:新魔界大冒險
4.哆啦A夢:新大雄的恐龍
<3-4比較舊囉!!>

其他類:
1.青春趴趴走
2.鐵馬頑童
3.和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

大致上就這些吧!!
最近沒甚麼在租片子...
希望有幫助到你唷!!^ˇ^

003
回答者:    沙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9-08-06 05:35:44
[ 檢舉 ]
推薦你我看過的不錯片子

-感人熱淚親情類-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http://www.iamsammovie.com/

太極旗之生死兄弟

來不及對你說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962

純真11歲
http://innocentvoices.ha-movie.com/

-感人熱淚愛情類-
緣起不滅
找不到簡介 我非常推薦這部片

手扎情緣
http://halflouisehalfbubble.blogspot.com/2006/10/notebook.html

-其他類-
我是傳奇
http://www.iamlegend.com.tw/

AI人工智慧
http://aimovie.warnerbros.com/

搖滾教室
http://www.schoolofrockmovie.com/

玩命關頭-東京甩尾
http://www.thefastandthefurious.com/

神鬼追緝令
http://www.lib.nctu.edu.tw/Multimedia/new/index/VHX/VHX002791.html

失控的陪審團
http://www.runawayjurymovie.com/

神鬼交鋒
http://www.dreamworks.com/catchthem/

神鬼玩家
http://theaviatormovie.com/

蝴蝶效應
http://www.butterflyeffectmovie.com/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綱頁遊戲巴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