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on永恆紀元要錢嗎,玩永恆紀元要錢嗎,alon永恆紀元要錢嗎,aion永恆紀元 要錢嗎


知識問題|永恆紀元真的一定要錢嗎

發問者:    peter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7-08 12:12:03
解決時間:    2009-07-18 12:23:15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33%
共有 3 人評價
永恆紀元真的一定要錢嗎? 小弟我最近想看看新的線上 但是不管怎麼找 很多都很爛 差不多只有永恆紀元畫的比較好一點
但是要付錢的話 真的對他的印象會大打折扣 他有可能改成不用錢的嗎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爵士樂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9-07-10 02:08:16
[ 檢舉 ]
永恆紀元絕對給我要收費!!!!!!!!!!!

我的個人看法

你知道之前天堂為啥可以在台灣稱霸嗎? 因為他
故事內容強大 
人物設計優美 
怪獸種類多變 
裝備樣式多元
技能效果華麗
活動多變且極富挑戰性

還有更重要的:官方用心

我之前玩誅仙 沒錯! 她免費

可是後來哩? 被一堆報肝,台幣魔王 的流氓控制

講絲路 裝備不好 保證卡等卡20~30過的去叫你神

講cs 是的! 靠實力 可是非高手 要拿把烏茲 X基本版 秒殺麥格農 我想很難把(除非對方不會玩) 掛多!這我不想講了

再談 精靈樂章 這新遊戲喔!! 要是不買神匠槌練裝備 拿+0敲怪物 除非你很有時間跟耐心 不然一樣卡等卡的痛苦

發現了嗎?!!!!! 都是免費遊戲 有哪一個有好名聲?都被商城弄爛

反觀魔獸世界 她是收費 卻是拍案叫絕的好線上
回看天堂 台灣多少人當時玩天堂 24小時掛在網上大有人在 

24小不要點? 當然要!!!!
光買點卡 天堂一個月賺多少? 

我對永恆抱很大期望 很多人看她是台灣第二個會掀起萬人線上的遊戲

這就是我支持收費的原因 不必玩一個免費遊戲 投了錢 時間 最後說一句:

她爛了!我不想玩了

然後在去找下一個免費遊戲 

?

你是玩遊戲 還是被遊戲玩
參考資料

相關詞:
永恆紀元online, 永恆紀元官方, aion永恆紀元, 永恆紀元私服, 永恆紀元外掛,永恆紀元收費, 永恆紀元要錢嗎, 永恆紀元安裝, 永恆紀元不能玩, 永恆紀元下載
永恆紀元, 免費遊戲, 真的, 台灣, 遊戲, 人物設計, 魔獸世界, 精靈樂章, 天堂,天堂 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綱頁遊戲巴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