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鬥士星矢 omega 線上,聖鬥士星矢 omega op,聖鬥士星矢omega 主題曲,聖鬥士星矢omega 結局,聖鬥士星矢 omega 漫畫,聖鬥士星矢 omega 下載,聖鬥士星矢 omega 劇情,聖鬥士星矢omega官網,聖鬥士星矢omega ω,聖鬥士星矢 omega 集數


知識問題|聖鬥士星矢冥王十二宮篇

發問者:    曉流月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12-07-05 10:33:53
解決時間:    2012-07-06 15:10:27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
因為家裡不看第四台了
換成看數位機上盒的電視
現在晚上都在看星矢
雖然我還以為它要從頭做啦= =
但結果是直接跳到十二宮篇這裡開始做

想說好久沒看了
而且只記得以前電視只看到北歐篇還是海王篇啦.....
看下去之後還以為眼睛出現錯覺
因為記得以前的畫風好像沒有這麼的漂亮(?).....
(雖然穆跟沙加變好美啊!薩卡變很帥)
接著求證一下跑去開PPS看星矢第一集
真的不是我出現錯覺
以前跟現在的畫風很有差(汗)
然後國語版的聲音也完全不一樣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還是說我記憶出錯啊?
因為從記憶摸索 沙織小姐的國語聲音記得就是十二宮篇這邊的聲音了.......


第二個問題就是
打開PPS一看
有聖鬥士星矢Ω
這個又是星矢跟誰打?
2012-07-05 12:07:16 補充
忘記第三個= =
就是十二宮篇我已經看到沙織握著薩卡的手將刀進自己
我實在不懂裡面的一個地方
為什麼薩卡他們說要取雅典娜首級可是後面又哭了.......
我實在不懂
因為這樣看起來真的很矛盾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牡羊穆 ( 研究生 2 級 )
擅長領域:    作品 | 週邊
回答時間:    2012-07-05 23:26:51
[ 檢舉 ]
黃金聖鬥士狂人牡羊老師來回答你嚕..哈哈哈

因為家裡不看第四台了
換成看數位機上盒的電視
現在晚上都在看星矢
雖然我還以為它要從頭做啦= =
但結果是直接跳到十二宮篇這裡開始做

想說好久沒看了
而且只記得以前電視只看到北歐篇還是海王篇啦.....
看下去之後還以為眼睛出現錯覺
因為記得以前的畫風好像沒有這麼的漂亮(?).....
(雖然穆跟沙加變好美啊!薩卡變很帥)
接著求證一下跑去開PPS看星矢第一集
真的不是我出現錯覺
以前跟現在的畫風很有差(汗)
然後國語版的聲音也完全不一樣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還是說我記憶出錯啊? 
因為從記憶摸索 沙織小姐的國語聲音記得就是十二宮篇這邊的聲音了.......
  
台灣聲優有換人阿..所以聽起來就不太一樣...
以前是26年前聖鬥士...等了快20年才把聖鬥士製作出
冥王十二宮篇...所以現在配音就別的聲優了...
日本冥王十二宮篇也是用原班人馬聲優...到了冥界篇
第一話就全部聲優都大換血(5小強..連雅典娜也換年輕
的聲優)


第二個問題就是
打開PPS一看
有聖鬥士星矢Ω
這個又是星矢跟誰打?  

現在這個聖鬥士星矢Ω你會看到一頭霧水..
那是獨立出來的聖鬥士故事...以前的聖鬥士有聖衣+小宇宙
聖鬥士星矢Ω變成光之美少女...有學院..聖衣又有屬性..
聖衣又很像穿衣服軟趴趴..

裡面又有忍者聖鬥士....非常亂...這部已經顛覆以前
熱血的聖鬥士了


忘記第三個= =
就是十二宮篇我已經看到沙織握著薩卡的手將刀進自己
我實在不懂裡面的一個地方

因為(黑)哈蒂斯答應撒卡.修羅.卡妙.西歐他們..如果成功
殺死雅典娜要給他們永遠的生命(其實騙人的)..

所以雅典娜他體諒撒卡.修羅.卡妙.西歐他們被(黑)哈蒂斯所逼
只要她一死(黑)哈蒂斯就會給他們永遠的生命

最終目的雅典娜收到沙加臨死前的花辦遺言(阿賴耶識) 沙加就是暗示雅典娜也要死到冥界直接取冥王哈蒂斯的性命提早結束這個戰役




為什麼薩卡他們說要取雅典娜首級可是後面又哭了.......
我實在不懂因為這樣看起來真的很矛盾  
問我牡羊穆就對了..我了解他們的心情..(哭哭
真相就是.......
其實撒卡.修羅.卡妙.西歐一群人並不是真心要殺雅典娜的..
但雅典娜體會撒卡.修羅.卡妙.西歐他們被冥王(黑)哈蒂斯所逼所以好自殺讓撒卡.修羅.卡妙.西歐他們得到永遠的生命所以撒卡他們感動到哭了...
 
撒卡.修羅.卡妙3人要取雅典娜的首級(頭)那是假象...
所以騙了所有不知情的青銅和其他黃金聖鬥士

他們是要矇騙冥王(黑)哈蒂斯(還有監視他們行動的冥王軍團)...真正目的就是要早點過十二宮去保護雅典娜不讓冥王軍殺了雅典娜...所以無論如何拼死也要到達雅典娜神殿...因為撒卡.修羅.卡妙.西歐一群人他們是真正的雅典娜聖鬥士永遠不會屈服冥王(黑)哈蒂斯(就算有永遠的生命)

有聖鬥士問題再發問.....
或是到我聖鬥士部落格發問也可以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聖鬥士達人牡羊穆自己
相關詞:
雅典娜 戰爭女神, 雅典娜 韓劇, 雅典娜主題曲, 雅典娜的故事, 雅典娜日租套房,雅典娜 戰爭女神劇情, 雅典娜女神, 雅典娜劇情, 雅典娜結局, 雅典娜ost
雅典娜, 聖鬥士星矢, 聖鬥士, 哈蒂斯, 十二宮, 數位機上盒, 撒卡.修羅.卡妙., 冥王,星矢, P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綱頁遊戲巴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