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武者魂技能繼承,鬼武者魂 技能寶珠,鬼武者魂技能發動,鬼武者魂 技能升級,鬼武者魂 技能強化,鬼武者魂 技能進化,鬼武者魂 技能開眼,鬼武者魂 技能繼承

知識問題|新鬼武者 技能配點及操作

發問者:    徐徐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11-21 15:33:01
解決時間:    2009-11-22 22:24:42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
如標題 我剛開始完新鬼武者而以 (到第5話ㄅ~)

我想知道 一些技能怎麼放 因為都是日文 所以 我都不董

比如說 我到技能畫面 提升我的普通攻擊等級 突然出現1招"炫風斬"

可是 我的發動條件 我看不董耶??? 還有 如何使出 "一閃"??

請各位幫我解答 越詳細越好唷 20點!!

可以的話 也請把以後會點到的技能 教我怎發動 謝謝!!!
2009-11-21 15:54:01 補充
順便問一下 如何變成 鬼武者狀態 聽朋友說 按R3+L3 可是 

都沒有東西 顯示說 可以按了~~!! 可以也幫我解答嗎?
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ㄚ凱 ( 研究生 3 級 )
擅長領域:    動作冒險 | 角色扮演
回答時間:    2009-11-21 18:27:22
[ 檢舉 ]
這是我在知識+的回答  我直接複製過來
●以前的回答

給大大一個觀念 其實
這按法可以套用到每個人的身上
也就是說每個人招式按法都一樣(只是出的招不同...= _=廢話)

我舉柳生十兵衛茜的招示
(以下的方向是用左類比搖桿)


通常攻擊 :

按法:口
--------------------------
櫻花亂舞:

按法:口+X
-------------------------
突刺:

按法:前 + 口
-------------------------

逆突:

按法:突刺中 前 + 口
習得:突刺3等
-------------------------
撈擊:

按法:後 + 口 ※建議按住R1再用 較易使出
-------------------------
昇龍劍

按法:按住R1 後 →前 + 口
習得:撈擊3等
-------------------------
追打

按法:靠近倒地的敵人按 口
-------------------------
月影

按法:按住R1 前→ 後+ 口
習得:追打3等
-------------------------


按法:按住R1 + O
-------------------------
飛燕腳

按法:踢擊命中後 + 口
-------------------------

接下來就不算招式了 每個人都會


一閃:敵人攻擊快命中自己時按下 口 
(難度最高 這樣打死敵人魂會比較多)

彈開一閃:敵人攻擊快命中時 按下R1 當出現光圈時 按下口
(R1要放開 很簡單 很大眾的招式)

連鎖一閃:用出彈開一閃或一閃之後若旁邊有敵人按下口
(拼命按口就對了 這代很簡單 3代還要有節奏)

崩一閃:用鬼戰術LV1攻擊敵人之後按口
(也可以再敵人防禦時用踢即再按口 EX:天海 很喜歡防禦)

彈開:彈開一閃前的那個
(點這項技能的話 彈開判定時間會變長)

迴避:R1+方向
(點這項技能的話 迴避時的無敵時間會增長)

受身:被打飛時 在空中按X
(用出來的畫會很快爬起來 不會躺在那睡覺)

吸魂: ...
(點這項技能的話 吸魂時X連打會吸快一點 ) 



至於鬼武者變身的方法
R3 L3就是右類比推搖桿和左類比推搖桿
搖桿上像是香菇頭的 那個可以按

一起按下去就會覺醒了

不過大大你其實劇情還沒破到 要破到第八畫的某段劇情才行


要覺醒要滿足以下條件

1.(這段反白 有捏   如果大大不想先知道劇情就別看  )破完第八話 打敗加爾甘得 取得鬼之寶玉 

2.鬼力值達到覺醒標準

參考資料
自分
相關詞:
新鬼武者攻略, 新鬼武者密技, 新鬼武者武器, 新鬼武者夢之曙光, 新鬼武者金手指,新鬼武者密碼, ps2新鬼武者, 新鬼武者劇情, 新鬼武者結局, 新鬼武者鬼札
新鬼武者, quot, amp, 鬼武者, 柳生十兵衛茜, R1, 敵人, 攻擊, 每個人都會, ra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綱頁遊戲巴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