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聞花名ed,未聞花名線上看,未聞花名 維基,未聞花名劇場版,未聞花名op,未聞花名歌詞,未聞花名片尾曲,未聞花名_致十年後的我,未聞花名 pps,未聞花名01


知識問題|未聞花名→想寫讀書心得....

發問者:    ☆╮琉璃x月╭★ ( 初學者 2 級)
發問時間:    2013-01-27 01:15:59
解決時間:    2013-01-29 01:02:16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
如題....
此人想寫未聞花名的讀書心得報告,但...有以下問題:

1.我知道未聞花名有出小說...但據我所知台灣並沒有出版社出版...[是有想過今年劇場版出了之後也許會有廠商代理.....吧?!]這樣還可以寫嗎@@??
還有作者&出版社&書籍類別的籃欄位怎寫...??

2.心得大概要寫五百字左右....會很難寫ㄇ@@((還是說AngelBeats會比較好發揮??))
如果可以的話還請大大留下一些心得或感悟((跪

3.再來是令我最頭痛的....就是佳句@@
但只要寫3~4句就夠了....不知有哪位神人還記得未聞花名裡有沒有哪句話很有意義.觸動人心~~之類的....如果可以的話還請附上動畫集數謝謝><((跪

-----------------------------------------------------------------------------------------------------
大概就以上這些問題吧...廢話很多真抱歉...@@
好啦我知道讀書心得寫這很詭異...但我覺得裡面的內容還蠻有意義的~
又加上我已經不想再寫一般那種又厚又艱深的書((我已經不知道掰出幾篇來了@@
所以還是想寫我最愛的動漫>//w//<
所以.....就麻煩大大們了><
可能會在加問就是...((你夠了!!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零翼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7 18:30:19
[ 檢舉 ]
1.
去Google查一下 未聞花名 找維基百科 

出版社:Media Factory(MF文庫ダ・ヴィンチ)
作者:岡田麿里

2.
應該 不會難寫吧
把每個人的特色都寫出來 (光想一下就一堆了吧)
再寫覺得哪裡感動
總結一下 
你認為它給你帶來什麼啟示()

3.
這個嘛
我認為你自己看一遍
你才有感觸
(才12集 大約看180分鐘吧 
如果減去OP ED 4分鐘 
就128分)
參考資料
不喜歡寫讀書心得的我
相關詞:
讀書心得報告分享, 三國演義讀書心得報告, 國中讀書心得報告, 讀書心得報告範例,英文讀書心得報告, 讀書心得報告500字, 讀書心得報告歷史, 管理讀書心得報告,讀書心得報告格式, 總裁獅子心讀書心得報告
讀書心得報告, 花名, 出版社, 讀書心得, 維基百科 出版社, MF文庫ダ・ヴィンチ,岡田麿里, Media Factory, 讀書,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綱頁遊戲巴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