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天律任務攻略,參天律任務大全,參天律 任務列表,參天律 任務指引,參天律任務 穢犬
參天律任務攻略,參天律任務大全,參天律 任務列表,參天律 任務指引,參天律任務 穢犬

知識問題|參天律哪裡好玩??

發問者:    Boo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7-23 23:42:15
解決時間:    2013-07-24 10:58:50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
最近我朋友都在玩參天律
可是我看不懂他哪裡好玩??
我只知道它是國產遊戲-.- 所以要支持的意思嗎?
大家都說LOL好玩~~可是我也覺得SOSO....
玩幾場屁股就快坐爛了=口=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泱哦。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3-07-23 23:46:18
[ 檢舉 ]
【不好意思,我回復過類似問題所以就直接複製貼上了!】
我玩了參天律一個禮拜,
老實說每個人的感覺真的很兩極化。
我ㄧ開始玩很不習慣它的操作,手很長打結不然就是忘記打怪要按哪個鍵= =
害我那時有衝動想把它給刪了……
可是我習慣一天之後,操作變的很流暢,打怪解任務也很流利~
我忽然覺得我沒把它刪掉是明智之舉= =+
其實你只要習慣操作就覺得還蠻不錯玩的!
真的很有自己的特色。
個人認為這款的優點:
人物精美、音樂的風味、NPC腳色生動有趣、內容很有台灣特色(拜拜、超渡、茶道、天燈…等。)
缺點:
女NPC幾乎沒有一個不是巨乳…反之男NPC十分沒特色,像路人= =、
剛進入遊戲很容易LAG...建議玩少人一點的伺服器、
不喜歡的人會覺得它永遠只是一直破任務。

但其實除了任務還是蠻多其他東西的!副本、與玩家互動之類的@@
雖然我似乎一直在破任務=___=.....不過也是為了升等啦~~~
而且它有個設定是,每當你升等,他會顯示你的伺服器排名,還有你超越了多少人XD
每次看到我的排名都會有種優越感XD~~這要靠自己去體會了!

<不過更多人期待的是8/1的幻想神域,也是國產遊戲U_U
它的回響比參天律高,樓主也可以參考看看~~~~~~~~~>
相關詞:
hellip是什麼, hellip意思, hellip 翻譯, hellip hellip, hellip是啥, 104 黃頁 hellip,綠葉方舟 綠光森林 漫步雲端 hellip, 員山枕山的橘子咖啡囉 hellip, hellip是什麼意思,hellip中文
hellip, SOSO, NPC, XD, 複製貼上, 一個禮拜, 參天律, 蠻不錯, 不好意思, 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綱頁遊戲巴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