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公寓 我的色男友影片,愛情公寓 我的色男友小說,愛情公寓 我的色男友遊戲
愛情公寓 我的色男友影片,愛情公寓 我的色男友小說,愛情公寓 我的色男友遊戲


知識問題|關於獅子座男生

發問者:    E r i n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4-03 09:39:51
解決時間:    2008-04-11 09:53:19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7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3%
共有 8 人評價
是這樣的
昨天我在愛情公寓上認識一個獅子座男生
第一天跟他聊及時通!!
他大我4歲......
聊到一半他就問我想不想交男朋友
說怕告白被打槍= =
然後他說他是很直的人,有什麼說什麼
然後又問我接不接受遠距離,
因為他在高雄讀書我在台北
之後我問他為什麼他會加我好友跟我聊天,
他說因為我是他喜歡的類型~~
還問我會不會接受他
我就傻眼帶過= =
因為第一天認識他不想太早決定接不接受

之後就跟我聊他的工作!!
結果又問我會不會跟男朋友撒嬌-.-
我說不知道,
他就說他比較小男人.....會跟女友撒嬌
然後又繼續聊他跟他朋友的事情
結果他又說~~~~說真的蠻喜歡你的....
說他會害羞....
然後聊聊聊,又問我交幾個男朋友
他就說他跟前女友分手半年還想交
說他不甘寂寞.......
所以他都在工作賺錢!!

然後再聊他的以前打工的事情
說到他英文很好~~我英文很爛
他就說我看的是妳的純真,本質,看內心層面
然後又問我會不會管男友.....會不會查勤
然後又問我會不會接男友的電話
他說他幾乎是傳簡訊比較多....
晚上會打電話!!至少一天一通.....
說他不會查勤= =

然後又問我多久跟男朋友見面
還說如果像跟他遠距離戀情的話 = =
還說至少一個月一次吧.......
之後我說要去吃飯.....他就跟我要電話
雖然我有給.....他就說喜歡我也不會騷擾我.....
最後就說如果我可以當他女朋友他就三生有幸......
還說他可不可以邊認識我邊追我= =
說他很好了解沒心機.....
又說他專情癡情.....
又說他跟別人不一樣,
說我喜歡對妳有好感就直接跟妳說了= =
還說他並不是外貌協會....
最後又問在不在意男友很色= =
說他會尊重女友的意願..........
又說到會不會跟男友結婚........
然後又說覺得他跟我很適合在一起= =..
最後最後還說愈來愈喜歡我.....
我就問他前女友怎麼分手的~~~他有跟我說,
但是他前女友跟我一樣跟他差4歲
也是一樣的星座= =
感覺很奇怪.......

抱歉~~~好長一段^^"
我想請大家幫我想想該接受這個男生嗎???
還是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 
獅子座男生都這樣表達感情嗎???
2008-04-03 11:50:04 補充
看了你們的意見
覺得心情好多了>"<
還會笑出來= =
可能是我太單純吧
一附會被壞人拐走的樣子@@
大家放心!!我會做出明智的決定的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冬學姊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8-04-03 10:06:22
[ 檢舉 ]
親愛的你別傻了~
第一天認識就把你騙的團團轉
這是老手一貫的伎倆吧!
1.他說他是很直的人,有什麼說什麼>>是阿~這是獅子座的特性!不喜歡的時候也是很直!
2.又問你接不接受遠距離>>你能接受不代表他能!所以他應該在高雄還會繼續把妹
3.他就說他比較小男人.....會跟女友撒嬌>>不撒嬌你哪會被他騙阿?多男生都會撒嬌阿!!
4.說他不甘寂寞...所以他都在工作賺錢!!>>那怎麼遠距戀愛????
5.晚上會打電話!!至少一天一通..說他不會查勤>>這也希望你不要查他勤好讓它可以跑出去把妹!!
6.他就說喜歡我也不會騷擾我...最後就說如果我可以當他女朋友他就三生有幸...>>這是沒錯!獅子的愛很多~但是不喜歡了也懶的理你!!凡事有正反兩面的!!他也希望你不要騷擾他!
7.說他很好了解沒心機..又說他專情癡情...又說他跟別人不一樣>>哪裡不一樣?說來看看阿??獅子老是自信滿滿~哈!
8.他並不是外貌協會....>>吃屎吧!如果一個個性很棒的女生但是像如花一樣你看他吃不吃的下去!!獅子超愛面子所以帶出去的女生也不能太差~~~除非...他也是長的很~!@#$%
9.最後又問在不在意男友很色~說他會尊重女友的意願>>那就是要把你騙上床拉~~~尊重意願~但是會盡可能讓你自願!!
10.會不會跟男友結婚...>>一個正常的男人沒經濟沒財力之下是不會結婚拖累自己的!!孩子~醒醒吧!!

不好意思ㄛ~寫這麼多負面的也是應他都給你正面的訊息
讓你看看事情的兩面罷了!!
其實~~我自己就是獅子座的女生
身邊的朋友很多獅子座的男生
個性都差不多
如果一個好男生~
他是不需要到網路的虛幻世界找另一半的
也許他只是想玩玩而已...
你就當作網路交朋友
千萬要好好保護自己別被人騙了!!
也許他所說的對每個人都一樣
只是看誰先上鉤!
也許我說的不中聽
但是~~~希望你好好保護自己阿!!
女生挺女生啦!!^^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獅子座女生, 獅子座男生, 2009 獅子座流星雨, 獅子座a型, 獅子座o型, 獅子座個性,獅子座b型, 獅子座的分手方式, 獅子座男生喜歡的女生, 獅子座日期
獅子座, 愛情公寓, 告白被打槍, 男生, 男朋友, 及時通, 接不接受, 是這樣的,蠻喜歡, 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綱頁遊戲巴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