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異陰陽路電腦版下載,靈異陰陽路 攻略,靈異陰陽路 wiki,靈異陰陽路 巴哈,靈異陰陽路電腦版,靈異陰陽路 轉生,靈異陰陽路下載,靈異陰陽路 app,靈異陰陽路 金幣,靈異陰陽路 遊戲


煩惱問題|同事的靈異現象

發問者:    宇颺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5-24 05:47:14
解決時間:    2008-05-31 00:20:38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
[大略介紹一下我的宿舍,我的宿舍公司租的3房1廳2衛浴,主臥房獨立一間衛浴。我們裡面住了1男2女,一個女生是新進同仁,宿舍是公寓式的在9樓]
今天凌晨四點,我突然接到電話,我同事打給我,我就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之前約莫有2次類似經驗
1.首先是她本人說晚上睡覺有聽到有人開門上廁所,然後關門到客廳看電視。
2.是她說,有人開門進去她房間,走路走路,感覺走路很慢。約莫快10分鐘
週一上班的時候,聽有練快10年法輪功的另一位也是室友的女同事她說:我上週六"中午"要出門剛出門口,靠近腰的部位被捶了一下。她本人還說痛了一陣子,好像是老伯伯。[因為剛好在討論到這種怪事件]
3.就是今天了,她說她男友有傳簡訊給她,所以半睡半醒,就聽到開門的聲音,然後有光[因為她筆電開遊戲掛網擺攤]又有聽到類似敲鍵盤的聲音,所以她認為是有"那個"動她的電腦。整段約快20分鐘。她本人比較膽小,不敢睜開眼睛會一直ㄍ一ㄥ的那種,最後他聽到離開的聲音,以及開關門的聲音就打電話給我了....

然後我就接到電話,趕過去了...
因為第2次的時候我有跟她講,若是遇到類似情形馬上打給我,因為整間公寓宿舍就只有我一個男生。
剛剛看到她哭的時候,我真的很心痛(因為就是我喜歡的那個女同事)
然後我就陪她看電影,用我的電腦看決戰21點,大概看到5點多,天有點亮了,她就回去睡覺了...

我先補充一些事情,就是我們最近都加班很晚...約晚上9點多回到宿舍,然後周五有經過幾個"治喪中"的門口。
我想是不是有帶一些不乾淨的東西?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法減少這種類似事情發生呢?
今天我等到她睡醒會到附近最大的廟宇拜拜一下,順便求個平安,有沒有其他大大有類似過經驗或是聽過的,請分享一下解決方法或是防範方法?
在此先行感激各位。。。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三井壽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5-24 06:41:16
[ 檢舉 ]
請問你們是住哪裡呢??
以這情況可能是你朋友頻率太低加上碰到有喪家辦喪事所以才被無形的跟到,本人鄭重強烈建議到高雄縣鳥松鄉仁美村學堂路31號找康秋分先生,因為他那裡是供奉無極玉皇上帝,也有幫民眾辦事而且效率真的高很多,(因為直接是去請示玉皇上帝解決的)

每月農曆的初三、十六、二十九有辦理所謂的認主歸宗,下個月國曆六月二號就是農曆四月二十九號,趁那一天中午十二點去認主歸宗,認的主是玉皇上帝,在認主歸宗時,玉皇上帝會開啟認主者的天靈蓋灌入無極能量,使認主者的靈氣脫離地面,從此不再有祖先、嬰靈、太歲、神煞、被下蠱下符的情形,所謂的沖煞靈氣都很低,而認主者本身靈氣被玉皇上帝提升上天,那些鬼神煞摸都摸不到,而家中不平安有鬼神干擾可唸玉皇上帝傳下來的真言,(有些真言要認主之後唸才有用)至於這段時間若你朋友還有鬼神干擾的話,請你朋友一直唸「口誅筆伐三界審判官」

不過還是建議你們來認主兼請示,因為鬼神干擾不知是否因為你朋友有欠所謂的因果債的問題,如果有欠,那這個真言你們也不能唸,否則對你朋友的債主不公平,如果經玉皇上帝查證有因果債之關係,自然會指示你們要唸何種真言回向於債主。
認主只需花費一千元,問事三百,都是一次辦到好,而且他們也不會留你們的資料,我認主之前也是有外靈干擾,去別間廟或宮壇問,幾乎都是我被跟到,錢也花了,可是感覺好像沒什麼用,認主之後經玉皇上帝查證後我並無因果債只是單純外靈干擾,也就一次解決,現在的我根本就不怕被喪家沖到或者被無形的跟到,我知道它們根本就沖不到我,而且也沒有太歲或什麼祖先問題,我當天認主後感覺頭腦一直脹脹的,有點痛,因為以前我到某些宮廟問事的時候都沒有這種現象,我才知道原來是玉皇上帝開我的天靈蓋為我灌注無極能量,這是我親身經驗,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防範方法如我所提,唸聖尊號「口誅筆伐三界審判官」

但若是因果債主干擾就萬萬不可唸,因為他們本來就是來討債的,要一次解決就直接去認主歸宗,玉皇上帝會一次幫你們解決到好,地址如上,位於鳥松鄉仁美國小對面的聖人中藥店!!

如果你們有要去要在農曆的初三、十六、二十九的中午12點開始辦理到3點就開始辦事。

為什麼要到3點才開始辦事,因為玉皇上帝也要查詢民眾是否有因果債的問題,自然是從無所界往下查到地府、地獄、水府,查看各階層是否有前世的債主,保證一次就解決到好!!
2008-05-24 09:21:34 補充
不乾淨的東西會怕人?從來只有人怕鬼,沒有鬼怕人。
世界上早就有許多離奇死亡案件,例如鬼在人間抓交替便是其中一例,何況世界各地都有許多命案是科學根本無從解釋。

不相信就消失?地球會自轉嗎?會!但是你看到它在轉嗎?沒有,憑什麼說它會自轉,你看的見你的五臟六腑嗎?看不見,你能否認你看不到就說沒有這回事嗎?

神有神通,鬼有鬼通,沒有正神來制裁,鬼一樣會找機會擾亂民間的凡人。何況前世欠債主本來就該還,否則這世界何須因果報應,大家殺人都無罪都不用還都不用被制裁。

惡靈根本不存在?若像你說的不存在,那鬼從何而來?世界各國的神明又從何而來?沒有鬼就不必有神明!!就是有鬼才需要正氣的神祇存在,連陰陽之理都不懂。
2008-05-25 00:13:13 補充
如你所說魔鬼及真神的確存在~但提不提是個人自由我無法多說什麼
但是版大的事由是的確碰到了~我相信大家都很想假裝看不見
但是不可能假裝看不見就不多疑
也不會假裝看不見就當作沒事一樣
如版大所提裡面的朋友莫名其妙被捶一下
或許真如你所說是多疑 但是真實情況還是當事人知道無法置之不理的
信不信是個人自由~但萬一真的碰到又被糾纏 是人就好處理 但要是無形的話又如何?有可能假裝沒看見它就不跟你嗎?
相關詞:
玉皇上帝咒, 昊天玉皇上帝, 玉皇上帝廟, 玉皇上帝經, 玉皇上帝疏文,玉皇上帝寺廟有 38 家, 玉皇上帝大天尊, 玉皇上帝對聯, 夢見玉皇上帝,玉皇上帝的小女兒
玉皇上帝, 鳥松鄉, 康秋分, 仁美村學堂路, 仁美國小, 半睡半醒, 不乾淨的東西,高雄縣, quot, 祖先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綱頁遊戲巴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