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異陰陽路電腦版下載,靈異陰陽路 攻略,靈異陰陽路 wiki,靈異陰陽路 巴哈,靈異陰陽路電腦版,靈異陰陽路 轉生,靈異陰陽路下載,靈異陰陽路 app,靈異陰陽路 金幣,靈異陰陽路 遊戲


煩惱問題|我這是憂鬱症還是精神病?神經病!人格分裂症!

發問者:    RICO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9-23 20:09:49
解決時間:    2009-09-25 00:51:17
解答贈點:    11 ( 共有 3 人贊助 )
建議: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5%
共有 16 人評價
自從離婚以來,我的身體內似乎因為精神上的打擊,產生了變化,住了其他的人跟我共用身體,多的時候會有三~四個人,但我不敢跟任何人提起!?
怕被排擠~嚇到身邊的人。
平常的我還能被原神本意控制,知道自己的行為;一但受到外力的精神刺激,第二個我會產生,心臟絞痛,痛苦萬分,自我虐殘;有時是第三個我出現,出現頭部腦壓急速升高,頭痛萬分,但不是自虐,而是有攻擊性的;第四個我,則是會做出極限的事情,這個不方便說!
但大部分發生的時候,我能有一部分的力量能知道發生什麼了,但很難控制行為,有時候則是......事情都發生了還不知道剛剛怎麼了,就像是失憶!

但是我大部分時候是正常的,我只是很擔心無法控制體內的數個我,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知道,我沒有使用過任何毒品,也不碰煙酒檳榔。

唯一會讓我發作的就是,精神壓力!憂鬱症的要我無法吃,因為會出現第四個我,那是最具未知的,他對憂鬱的要很敏感!

因為大部分時候是正常的,我覺得最大問題還是,心病還需心藥醫,是誰傷我的,就必須由她才能得救!但我已無指望他了!

只希望這一切是場夢,此時的我還是正常的。
2009-09-23 20:11:39 補充
我拒絕接受精神治療,因為門診太貴了,又沒具體幫助的多!
2009-09-23 20:31:42 補充
有隱密性較好又能治療的嗎?
台北或桃竹苗區等,因為省桃很沒安全感也沒幫助!
2009-09-23 22:12:10 補充
福星高照
煜林姓名學 網址 yulin.myvnc.com/YulinWeb/index.htm
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Yu-Lin
免費諮詢 電話:(03)4683073 
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2段259-7號 (B&Q特力屋旁) 

你搞什麼阿!我這裡問的問題,是給你打廣告的嗎?
當事人黃先生 說不是他貼的!你最好給我講清楚喔~~來鬧版的嗎?
你最好不是黃先生本人 說不會用電腦
好~~我就煞到你店裡看看。
2009-09-23 22:16:20 補充
黃先生部落格裡面寫---線上免費諮詢,歡迎 mail、電話聯絡!! 
還要騙小騙皮,不會用電腦阿!!
網路不是讓你們這樣不誠信的人,在胡搞的。
網友阿這樣不誠實的 算命仙 別相信~
2009-09-23 23:05:57 補充
如果能跟大家溝通,整合共通的部份人格,會不會就像和解一樣,我出現新的人格特質,我的原神特質是善良的!正面的!積極的!
2009-09-23 23:08:46 補充
wendy 我有用過精神科藥物,結果人格四號,差點害死我!
當我醒來時候,出現在莫名的地方!
可是人家說我是睜著眼睛,做了很多瘋狂的事........
可是我完全沒記憶.....
2009-09-23 23:16:54 補充
在做過殯儀館工作三個月後,人格的特質變多了!!
但是在做的時候,我都是1號原神去做,百無禁忌!
只是靈異的事情,偶有遇到,我也不會怕,往生者先來找我幫忙的事,說他們倆的離奇死因,兄弟倆不想死的事,但哪知隔日送來竟是他,兄弟相隔七日死亡。
也許我常打坐,讓需要幫忙的靈,上我的身做她們未完成的事,產生的後遺症,人格特質越來越多。
現在打坐的感應或到廟宇上香閉眼就會不自主感應,就快點止住,不然自己會失控,不知道怎樣天旋地轉。
2009-09-24 15:08:50 補充
太多冒名--黃先生 煜林姓名學
濫發廣告 無關題文~受到壓力人格的傾向轉變為第二人格
有了攻擊性!對黃先生致歉,並請非黃先生本人的網友,勿對非關題文濫發廣告!
雖會損害其形象,但黃先生無法約束,說有十幾萬學生!
黃先生致電這樣說,雖然矛盾,我能了解,但是否真實,給網友自己判斷~
福星高照-網友因您的文章與本問題無關,所以要求奇摩客服移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綱頁遊戲巴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